学习强党性 岗位学雷锋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hnlhsygl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4年3月1日,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弯丽君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现场参与,离退休党员干部线上同步开展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弯丽君领学文章《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 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 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志们利用“学习强国”阵地,视频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十一集:明月何曾是两乡。支部组织委员、副园长魏晓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支部纪检委员、副园长安乐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漯河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市长黄钫作出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及党员个人承诺事项完成和参与志愿服务情况;与会党员按照2024年党费收缴标准,采用向党费专用账户转账形式,积极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

    3月份是学雷锋志愿活动月,结合“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党支部书记弯丽君部署安排了本月学雷锋志愿活动事项,有序安排党员教师深入农村、社区、街头巷尾,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困难群众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植树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