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展风采 凝心铸魂促发展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hnlhsygl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2023年5月6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弯丽君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现场参与,离退休党员干部线上同步学习。

   会上,弯丽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等线上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审议学习了《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奖惩办法》。通过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月度通报制,本支部在教育系统排名公布制,日积分排名通报惩戒制,年度优秀学员奖励机制等,将全体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月考核、年度考核范畴,天天学习“不打烊”,每日督促“不掉线”,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理论武装头脑的“充电器”。

   典型示范引领,弘扬劳动精神。本单位获得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党员教师齐香萍讲述了自己服务于一线,本着“工匠精神”,从“实”“精”“细”“新”着手,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坚持不懈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积极足额交纳了5月份党费。

   挺”教育就是“挺”未来、“挺”发展。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会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改革。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