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迈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的第一步,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20217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深入学习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七一勋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二)开身边先进典型教育身边活动

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竞相出彩,汇聚起奋十四、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幼儿园党支部运用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71日,评出本年度优秀党员七名,优秀的党员代表齐香萍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还将在漯河发布网站陆续推出本支部优秀党员系列报道。

(三)开展庆祝建100周年活动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庆祝建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导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党的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四)开党员带头、消费助活动

党员们纷纷自觉参与消费助农活动,通过河南消费惠农网网上销售平台,积极购买贫困村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五)通双承双报双结活动开展情况

党支部书记潘伟红通报了支双承双报双结活动开展情况。提醒各位党员利用假期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题。

(六)自觉缴纳党费

按照《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各位党员自觉足额缴7月份党费。

百年华诞颂党  接续奋斗新征,让我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满怀信心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百年华诞颂党  接续奋斗新征程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LK3A4436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7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LK3A3973

身边先进典型教育身边活动

 

LK3A4442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LK3A4461

党员自觉缴纳7月份党费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