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同行 让美丽绽放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婀娜妩媚秀娇颜,胜似桃花艳丽鲜,不让须眉争志气,巾帼撑起半边天”,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我园校园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发青春活力,2022年3月7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办女职工跳绳比赛,大家以绳会友,共度佳节。

在冬奥会口号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的伴奏下,大家进行前期热身运动,健康的身姿、阳光的笑脸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展现出幼儿教师蓬勃的青春朝气。

本次比赛设“接力跳绳”“跳大绳”两个集体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五人一组“接力跳绳”率先进行,裁判员一声令下,只见跳绳飞舞,老师动作敏捷利落,轻巧灵活又靓丽的身影随着绳子轻盈跳跃,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赛场下,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跳大绳”考验的可是所有参赛队员的默契,九人一组,每组选手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 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摇绳的老师也毫不逊色, 抡着手臂, 尽量配合着跳绳的选手,啦啦队员们热情地为场上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融合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比赛,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让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锻炼,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