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优秀党员、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全园表彰、宣传、树立一批立得住、站得稳、叫得响的先进典型,7月1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在排练厅举行优秀党员、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关于年度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关于对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家庭表彰决定》。园领导分别为7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文明教师、6个文明班级、4个文明家庭颁奖。

          随后,优秀党员、文明教师、文明班级和文明家庭代表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话体会、颂党恩、讲打算,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工作干劲,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作讲话。她指出,本学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认真履职、精诚合作,幼儿园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她强调,下一步,全体教职工要以优秀为榜样,树标立杆,不断反思自我、提升自我,杨帆奋进,为下学期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更大贡献。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