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平安——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一行检查开学情况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秋意浓,桂花香,9月13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市实验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天。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党组成员、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在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陈东平、安全科科长张超的陪同下到幼儿园检查开学当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园门口,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家长排队入园、健康码查验、红外线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入园秩序维持、安保组织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幼儿食堂,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材供应储存要求、操作间卫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检查组看到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完善、透明,食材供货渠道严格、规范,各类操作设备干净卫生、摆放有序,对我园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要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操作流程、科学规范管理,确保幼儿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检查组又深入班级,对开学前的环境创设、卫生消毒、疫情防控及开学第一课准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看到教室温馨雅致的布置、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富有童趣的区角,检查组称赞环境优美、赏心悦目,对我园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新学期,市实验幼儿园将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严格开展安全排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管理、高效的工作开启新学期崭新的篇章。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